Cherl谧_

一只恬谧慵懒的小动物。🐒

台北阳光大男孩和他148㎡北欧风

最美家:

整个空间设计的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的风和光照,设计中分区明确,人性化地处处为主人和音乐爱好着想。



客厅的设计充分利用了落地窗的自然清风。空间中部形成一条直通阳台的动线,同时茶几样式比较简单,整个空间都能被贯通,非常通透,即使在夏日的台湾也能感受到凉意。



整体风格氛围塑造主打清凉。沙发靠枕都采用了不饱和色,浅淡,视觉效果不强烈。落地灯昏黄色灯罩,能在夜晚营造良好的氛围。



沙发对面的家居均靠墙放置,让出中间的通道。长椅、蒲团质朴而自然,墙上的装饰和储物格子都采用通透性极好的形式。



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,整个空间被分割为客厅和一个开放式书房。而厨房和餐厅则全部安排在一侧。功能分区十分清晰,动线也十分便捷。




开放式书房,布局清晰。原木和白色表面自然。整体环境和氛围安静而放松,又能保证抬起头有良好的视野景观。



从卧室门口看出去,三个功能区是一个整体,特别的宽敞、明亮。



磨砂吊灯,时尚而低调。样式和颜色各异的餐椅与实木餐桌混搭风格十分活泼,十分有趣。



入门处,用地板颜色和材质与客厅区域进行区分。充分利用空间设置了一个储物柜。






卧室装修更加简单。家具上只床、书桌、边柜。但是,卧室瓷砖图案经过了精心挑选,纹路质朴,营造氛围轻松、自然。




卫生间与卧室的装修思路一致,家具摆放上极为简单。黑色、白色瓷砖做了良好的氛围渲染。




END--
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
硬装做好了?软装设计如何搞?


来最美家:www.zuimeijia.cn/


预约服务设计,将疑难杂症交给专业设计师们吧!

评论

热度(14)